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1518
作者: 许新富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99日上午,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彦名,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十九名应征入伍大学生加了欢送会。欢送活动由院学工处征兵工作站负责老师许新富主持。
    首先,戎辉副书记对通过层层筛选顺利入伍的大学生们表示祝贺,并通过学生向大力支持国防事业的家长们表达了敬意。接着,戎书记就大学生入伍经历给学生思想、身体、品质以及个人发展带来的机遇进行详细的分析,并勉励大家今后在部队注重学习、注重锻炼、注重积累,真正实现个人的价值。最后,戎书记希望大家在部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挥大学生的学历优势、专业优势,勇担重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士兵。
    会上,学生工作处朱彦名处长为即将入伍的大学生们分享了当前部分大学生在部队的成长成才事例,并结合今年兵种与入伍去向等情况,给大家在生活细节、起运兵旅途中安全以及入伍后个人发展等方面作了指导与提醒。接着,与会的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纷纷为学生们送去了祝福,勉励大家在部队不怕苦、不怕累,多锻炼、多磨练,捷报频传。随后,应征入伍学生代表依次表态发言,表示将铭记责任与使命,不辜负学校与国家的期望与培养,做好表率,争取早日建功立业,为母校添光彩。
    最后,院学生工作处许新富老师就应征入伍休学复学、转专业、学费补偿、学费减免以及办理优待金等情况做了详细讲解。欢送会结束前,与会领导与入伍大学生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