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1310
作者: 张国艳 苏健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910日下午,学院在一南101教室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院领导张万红、曹巍、应鹏展、戎辉、周丽丽、于忠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曹巍主持。
    表彰会上,党委副书记戎辉宣读了中国矿业大学《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优秀教学科研群体”暨2017年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及《关于表彰徐海学院20162018年度“优秀教学群体”“基层文明窗口”“十佳青年教职工”的决定》。随后,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戎辉宣读表彰文件)

(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接着,校2016-2018年度“优秀教学科研群体” 机电与材料工程系教研室负责人魏超、校2017年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建工系谢伟、校2017年度“科研育人先进个人”计算机系刘昆、校2017年度“管理育人先进个人”学工处朱治橙先后发言分享经验。

获奖先进集体教师代表及先进个人发言

院长张万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随后,张万红院长对学院上半年和暑假期间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上半年学院完成了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论证、制定工作;先后在18个高中建立生源基地,实施了大类招生,圆满完成了年度招生工作;学院年度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成绩突出,校友会工作稳步推进,安全稳定工作成绩显著。另外,学院利用暑假时间完成了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在新学期学院工作安排方面,张院长指出本学期除完成常规工作外,将重点做好推进学院规范化验收、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完善学院岗位设置及聘任工作方案、启动学院二级教代会筹备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开展新一期(2018-2022)专业建设规划工作、改善学生生活条件、进一步做好招生和就业工作八项工作。

院长张万红教授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曹巍在会上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及要求。本次活动,学院拟于20186月到12月深入展开,其中6月底至7月中旬为宣传发动阶段,7月中旬到9月底为学习调研阶段,10-12月下旬为实践转化阶段。曹巍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解放思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办学模式,推进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把学院建设成省内一流的独立学院,成为我国重要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党委书记曹巍主持会议并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