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报名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1904
作者: 李明有
文章来源: 外语系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一、大赛介绍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为年轻人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2012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2015年开始举办,旨在通过比赛的设计,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

二、校园选拔赛

1.主办单位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2.报名资格

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大二、大三、大四同学

3.报名方式

所有参加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的同学请所在班学委以行政班为单位,将名单(报名信息包括专业,班级,姓名)分别发送至

852979246@qq.com(演讲比赛负责人:耿老师)

185363986@qq.com(写作比赛负责人:李老师)

282552371@qq.com(阅读比赛负责人:张老师)

4.报名时间

演讲、写作、阅读比赛:即日起至2018918日下午1600

5.校园选拔赛时间

各项校园选拔赛预计于2018930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外国语言文化系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