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举办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第十二届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1445
作者: 张雷明
文章来源: 基础教学部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普及和推广数学建模活动;培养大学生的自学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为我院选拔优秀队伍参加2018年的省级、全国及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兹定于2017年11月28日~12月3日进行徐海学院第十二届数学建模比赛,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徐海学院全体学生

2、组队方式:参赛者以三人为一队报名参加本次竞赛,鼓励不同系别、专业、年级交互组队。

3、报名方式:徐海学院主页或jianmobaoming@163.com(密码:123456)或协会QQ群177939209共享下载报名表,各系组织报名,每队依次填入三名队员的相应信息,选一人作为队长,若跨系组队,队长在其所在系填写报名表统一报名,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同时将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xuhaishumo@163.com

注:数学建模协会会员组成的队伍可以聘请一名学生作为教练(参加过国家级或国际级别数模大赛老队员)

4、竞赛形式:竞赛将参照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具体方式进,在规定的时间内,经过团体讨论,查阅资料,完成所选题目,将解决过程写成论文,最后上交成果。

二、评选方式及评分标准

1、评选方式:本次竞赛论文评比依照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评比规则,由我院建模教练组教师组成的评审团对上报论文进行评选。

2、评分标准:要求论文具有实用性、解决问题的方法具有创造性和模型的完整性。优秀论文评判以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达的清晰度为主要标准。

三、竞赛安排

1、报名时间:201710月16日~2017112

2、纸质报名表上交时间:11月3日19:00~21:00

3、纸质报名表上交地点:主南2(电子档必须发送至xuhaishumo@163.com,不发电子档报名无效)

4、开幕式:103119:00~20:40一南101(参赛各队队员必须参加)

5、竞赛时间:11月28日8:00~12月3日19:00

6、交卷时间:12319:00~20:30

7、交卷地点:教一314(注:电子档同时发至xuhaishumo@163.com,不发电子档参赛无效)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25%

五、咨询电话

18051361310(徐同学)

附件:徐海学院第十二届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docx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基础教学部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数学建模协会

201710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