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首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1189
作者: 骆春铃
文章来源: 计算机系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0月15日,由徐州市科协主办,徐州市工程学院、徐州市计算机学会承办的首届2017年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落下帷幕。徐海学院由计算机系师生组成参赛队伍,与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淮海工学院、盐城工学院、淮北师范大学等淮海经济区各高校的选手们同场竞技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尚千壹和赵海航获个人赛二等奖,刘波获个人赛三等奖,刘昆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近年来,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加专业技能竞赛活动,探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新型教学模式,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专业技能。为备战此次大赛,计算机系进行了精心的筹备工作,在自愿报名参赛的基础之上,进行多次选拔,筛选出优秀的参赛选手。参赛师生在比赛中对细节精益求精,严格要求,最终喜获佳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现了徐海学院师生优良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