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2017年甲骨文“挑战者杯”大学生IT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1506
作者: 王静宇
文章来源: 计算机系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近日,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江苏苏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公布了2017年甲骨文“挑战者杯”大学生IT创新创业大赛相关获奖情况。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参赛学生与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晓庄学院等高校的选手一争高下,最终在此次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团队奖项二等奖一个,团队合作奖一个,最佳团队奖三个,先进个人奖三个。

本次甲骨文“挑战者杯”大学生IT创新创业大赛自七月份启动以来,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在杨磊、吴雪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计算机系的同学们积极响应,互帮互助,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可喜成绩。此次获奖是对徐海学院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学院将继续鼓励更多徐海学子多样化发展,走向更高的世界型竞赛平台,全面培养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为促进徐海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优良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