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矿大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1332
作者: 丁艳
文章来源: 工会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比赛精彩瞬间

学院代表队合影留念

1227-28日,由校工会、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主办的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乒乓球室举行,徐海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双5个项目,共16支队伍参赛。学院代表队由党委副书记戎辉及苗生龙、王桂卿老师组成。比赛过程中,学院教职工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直拍、扣杀、旋转球等系列精彩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二出线,在决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竞技、展示的机会,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