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会举行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1327
作者: 夏静 摄影:崔世钰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0月10日11日,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学生会分别在主南一与主西一举行第十五届院学生会见面大会。院团委书记张露院团委魏巍、孟然,院会第十五届主席团以及院会全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院团委老师们分别发言,院团委书记张露老师向院会的成员们强调了学生干部需要具备良好自制力和约束力,教导院会人做人做事的方法及道理并提出在学习、交友、工作方面的要求和建议魏巍老师指出学生会成员应当找出自身优点,发挥潜力,服务学生努力做到“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孟然老师提出学生会成员应高度自律,学会做人做事,同时他提出口号:“召,则能来来,则能战战,则必胜”。

在主席团发言环节,院学生会主席郭同刚强调了“院会精神”,意在提起干事们的积极性,鼓舞大家为院学生会事业艰苦奋斗的士气。随后,各位副主席主席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就责任意识、礼貌问题、工作态度、集体精神等方面提出建议并鼓励大家一起成长、努力为建设更好的徐海学院学生会付出一份力。随后,院会22个部门分别在各自主任的带领下,依次对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做了简单介绍。

在见面会后,院会成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肩负使命,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争做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服务意识,脚踏实地地工作学习,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作用。

(见面大会现场)

(部门主任和干事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