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机电系组织新生参观矿山智能设备实验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936
作者: 机电系学工办
文章来源: 机电系学工办
责任编辑: 周雨曦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了使我系18级新生充分了解专业内容及方向,增强同学们对矿山设备的认识,机电系于10月13日8:30组织机械工程专业新生参观了矿山智能设备实验研发中心。

参观中,黄嘉兴主任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校在矿山设备方面的深入研究以及机械工程专业的发展方向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黄主任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各个设备仓库和实验室每到一个设备前,黄主任都细致入微地讲解它们的名称、作用、零部件和工作原理。同学们对这些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全神贯注地听着黄主任的讲解。同时黄主任提醒新生要养成认真,严谨的学习习惯。作为工科专业的学生,还需要具有勤奋刻苦的精神。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能力,为国家的工程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参观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开阔了眼界,体现我系对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视,并为我系接下来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