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测评及心理建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1460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各系学工办、各学生班级:

为全面了解我院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评估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将于1015日开始对2018级新生进行心理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2018级新生

二、测评工具

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网络测评系统

三、2018级心理建档时间安排

1.1015日  心理测评及约谈培训

 2.1016日-1019日  心理测评

3.1020日-114日   心理约谈

4.115日-1111日   心理建档

四、测评要求

1.各系应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测评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按程序实施,确保每个学生都参与心理测评。

2.各系应集中组织学生在指定地点进行集中测评,不得分散进行。学生可以使用电脑或手机完成测评,为确保测评效果,建议使用电脑。

3. 各系积极做好说明与引导工作,测评前应利用10-15分钟向学生简单讲授心理健康知识、测评目的,解除其思想顾虑,保证学生测评时心态平稳,真实反映其心理感受;提醒学生在答卷时不要反复考虑,要根据自己的第一印象选择同真实情况最接近的答案,确保测评结果真实可靠。此测评仅为普查学生心理状况,测评结果不记入学生档案,不作为评优表彰等依据。

5.严格保密,相关工作人员要注意测评信息的保密,学生可至辅导员处查阅本人测评信息,或至院心理中心预约咨询。

五、联系方式

051683885263  胡老师  方老师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