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宪法在我心中”手抄报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1083
作者: 院学生党员工作站
文章来源: 院学生党员工作站
责任编辑: 朱治橙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广泛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 10月9日-10月16日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在主楼大厅举办“宪法在我心中”手抄报展览活动 。

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从数百幅作品中评选出50余幅优秀原创作品。这些作品都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精心设计版面,工整地书写文字,恰当而富有创意地配上插图、漫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自己学到的相关宪法知识。各学生党员工作分站先在本系内选拔,评出优秀作品参加全院展览评比活动,学院组织评审小组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将这些作品在主楼大厅进行展览。

此次漫画手抄报创作,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也促进了学院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使全院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让宪法走进全体师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