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大学生体育大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1411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0月27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八届体育大会暨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南湖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我院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体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戎辉,院团委书记张露,院团委魏巍、孟然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并且看望慰问我院参赛选手。

上午8:00,本届体育大会在团体广播操的比赛中拉开帷幕,由我院建工系和计算机系学生组成的广播操参赛队随旋律而动,整齐划一,动作规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并在各个学院参赛队的评比中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随后,本届体育大会各项目比赛正式开始。据了解,体育大会各比赛项目与传统运动会不同,体育大会更多的是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更加注重参赛选手的参与与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强,合作性强。我院选手将参加海底传月、袋鼠跳、众人一条心、跳绳、二十人二十一足、单腿火车跑、拔河、脚斗、混合接力等九个融趣味与运动锻炼的竞赛项目。

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团结协作,不惧艰难,展现了徐海学子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既领略到了体育竞赛的挑战性,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集体力量的强大,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在男子二十人二十一足、女子脚斗、拔河三个项目中荣获第一名在男女混合二十人二十一足、袋鼠跳两个项目中荣获第二名在海底传月项目中荣获第四名在跳绳混双、颠球、男子脚斗项目上分别获得优异的成绩。最终,我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大会上,我院参赛选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并在比赛中演绎出朝气蓬勃、青春昂扬的竞技体育精神。他们以顽强拼搏的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徐海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也充分体现了我院积极进取,力争突破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