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受邀参加江苏省高中高校对接峰会并被评为“最受欢迎高校”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910
作者: 程金城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2018年江苏省高中高校对接峰会现场)

1020-21日,2018年江苏省高中高校对接峰会在江苏省镇江中学举办,来自全国的70多所高校和省内60多所重点高中受邀参加,徐海学院副院长于忠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程金城等参加了峰会。
  主办方在广泛收集两百多所高中和网友评价的基础上,评选徐海学院等12所高校为2018年度“最受欢迎高校”,并聘任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程金城等5位老师为“升学在线专家(讲师)”。
  本次峰会围绕“建立生源对接通道,全面助力新高考落地”的主题,与会专家和嘉宾进行了政策解读与深入研讨。同时,组织了涉及生涯规划、心理励志、大学报考、学习提分等四个板块的专题培训。会后,在“高校为家长做宣讲、咨询互动”环节,学院接受了镇江中学各年级数百名在校学生的报考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