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副院长应鹏展率队赴徐州医科大学信息中心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1521
作者: 李鹏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1月1日上午,副院长应鹏展带领教务处副处长金玉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李鹏一行,赴徐州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交流考察。

交流考察座谈会在徐州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上应鹏展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徐海学院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的现状,申明了此次交流考察的主要内容。应院长表示,徐州医科大学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很多经验都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徐州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韩钰处长与网络部李健主任分别从基础网络、数据中心、无线校园、网上办事大厅、报表中心、信息系统接口平台及资源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具体的实践和经验体会。接着,双方就校园网建设、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共同分享经验。通过交流,与会双方都表示收获颇多,并期待进一步的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