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心理中心赴禾润儿童康复幼教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978
作者: 院心理中心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了推动大学生社会公益文化的发展,积极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近日,学院心理中心组织部分学生心理骨干及爱心志愿者赴禾润儿童康复幼教中心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在幼教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儿康中心的各类功能室和康复训练项目,与康复训练师进行交流沟通,观摩康复训练项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儿康中心对我院心理中心长期提供的专业化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并期待更多的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就志愿服务的具体形式、未来规划等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交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前期举办的“红孩子爱心玩具捐赠”活动中所募集到的爱心玩具悉数转交给儿康中心,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

多项研究发现,参与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有利于心理健康水平的提高,大学生投身公益事业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大学生身心健康的需要,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号召更多的同学投入公益活动,接受心灵的洗礼,不断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同时也为志愿者们在社会志愿服务方面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