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激情马拉松,激昂徐海人——徐海师生参加第五届矿大半程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1479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半程马拉松邀请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在校大学生、矿大校友以及爱好马拉松的社会人士等众多参赛运动员齐聚美丽的南湖校区,享受马拉松的魅力,领略校园人文美景。徐海学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备战,超越自我,成功完赛。

据悉,本届矿大半程马拉松赛徐海学院师生踊跃报名参赛。其中,我院党委副书记戎辉与35名师生一同参加了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的比赛并顺利完赛;另有50名师生参加了5.5524公里的迷你马拉松赛比赛并顺利完赛。为了更好的帮助参赛选手备战此次比赛,院团委、院马拉松协会特地在赛前组织了培训动员会,戎辉副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的跑马经验,为参赛师生们强调了注意事项;李锋老师针对赛前热身、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赛后的调整和恢复,做了详尽的指导。备战期间,马拉松协会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组织参赛选手进行训练。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师生相互勉励,协作拼搏,毫不退缩,迎难而上,最终顺利到达终点,完成比赛。

除此之外,在院团委、学生会的统一安排下,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志愿者班级,在赛道旁边布置了志愿服务站点,比赛日志愿者们早早到场,为参赛师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比赛中,志愿者们为所有参赛选手递上补给品并为他们呐喊助威。由学生会大学生艺术服务中心健美操队组成的啦啦队更是在比赛期间,通过表演激情四射的啦啦操来为途经所有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成为了赛场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马拉松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运动,它更应成为一种对“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精神的传递。我院参赛师生表示,马拉松的魅力在于不懈的坚持、不断的自我突破与自我挑战。相信我院师生通过参与这次马拉松比赛,必将在学院营造出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文化氛围,衷心的希望我院师生能够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中充分发扬马拉松比赛中的优秀精神品质,勇敢的迎接未来的挑战,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院参赛师生风采)

(我院参赛师生风采)

(我院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为我院参赛选手加油)

(我院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助威加油)

(我院参赛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