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2017届全国独立学院毕业生就业率排名中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2470
作者: 黄喜刚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20189月,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软科)发布了《中国高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排名与分析报告》,此报告系统收集整理了全国本科层次高校发布的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统计了这些报告中公布的各个高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率情况,按照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地方公办高校、民办高校、独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高校6种类别对高校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率单独进行了排名和分析。
  依据软科对各高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数据统计,全国有200所独立学院公布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情况,平均就业率达到了93.3%。其中,徐海学院以97.81%的毕业生就业率排名第20位,位列前20强。另外,在软科730日发布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深造率排名与分析——按高校类别》统计报告中,徐海学院的总深造率排名全国第9,国内升学率排名全国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