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系列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1044
作者: 院党员工作站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朱治橙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切实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10月28日开始每周六19:00在1南101教室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系列观影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以“传承红色精神,锤炼坚强党性” 为主题,其中包括《开天辟地》、《开国大典》、《上甘岭》、《遍地狼烟》、《走出西柏坡》、《闪闪的红星》、《平原枪声》、《金陵十三钗》、《风声》以及大型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主要讲了我们党从革命建设到国家建设过程中银幕下的苦难辉煌。

观影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观影完毕,对影片内容展开积极讨论,交流心得体会。“传承红色精神”系列观影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革命历史,领会红色精神内涵,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豪情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