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1384
作者: 翟琛 王海蓉 潘前宇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215930,徐海学院第十二届冬季长跑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学生会承办,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马拉松协会协办。院团委孟然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冬季长跑比赛分为竞赛组和娱乐组,全院共有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为田径场南门,全程近5公里,途径逸夫楼、二龙山、校医院、矿大附属小学、文昌山和学三楼等地,在各个站点均有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提供引导与服务。赛前,工作人员强调了关于长跑比赛的注意事项并希望选手能够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选手们也情绪高昂,做好了充足的赛前准备工作。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发令枪响,300余名选手不畏严寒,奋勇向前,沿途观看的学生也纷纷为选手们呐喊助威。选手们凭借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精神,冒着冬日严寒咬着牙向着终点冲去,他们不惧劳累,用惊人的耐力展现了徐海学子们坚持不懈的精神面貌,也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根据比赛成绩,信电系以总分第一荣获冠军,机电系获得亚军,经管系获得季军,外语系获得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