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招生就业处黄喜刚处长走进昆山陆家高级中学开展励志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1193
作者: 招生就业处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1月3日,招生就业处处长黄喜刚,副处长程金城受邀赴昆山陆家高级中学开展教育讲座。本次教育讲座由黄喜刚处长主讲,题为《笑对高考,让高考来的更猛烈些吧!》,该校500余名高三学子到场聆听。

讲座上,黄喜刚处长用大量励志实例结合自身经历,从为什么要学习、知识是有用的、分数是内在品质的直观表现、大学究竟可以给我们什么、学习是走向成功的必由之路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从成功其实并不遥远、五大要素让你成功等几方面展开讲解,案例贴切、言语幽默,引起现场师生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讲座现场反应热烈,师生互动频繁。应现场同学们的要求,黄喜刚处长针对高考提出了个人看法,他鼓励同学们:高考是人生一次难得的机遇、是人生的转折点,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准备迎接高考的到来。历时二个小时的讲座在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走进高中开展讲座活动是高校与中学教育衔接的一个重要抓手,一方面为高中学生了解学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学院也为高中服务提供平台,增强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