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第十一届十佳歌手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1557
作者: 校园媒体中心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1月11日晚,我院第十一届十佳歌手复赛在铜山区万达广场顺利举行,比赛经过各位选手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本届院十佳歌手。院团委孟然老师、各系学生会文艺部分管主席出席了本次比赛,各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和三名往届十佳歌手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分组演唱,第二轮则为复活赛。选手们优美婉转、热烈奔放的演唱为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第一轮比赛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恰是少年风流好”“天涯明月共此时”“犹忆灯火阑珊处”,由各系文艺部代表投票决定主题顺序,每组选手的上场顺序在赛前由选手自行抽签决定。第一组主题为“恰是少年风流好”,机械17-4班殷明超同学演唱的《当你》和英语17-3班陈威同学演唱的《修炼爱情》优美婉转,暖人心意,驱散了立冬时期的阵阵寒意,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第二组主题为“天涯明月共此时”,能动17-2班景文婷同学演唱的《小情歌》、自动化17-1班李佩义同学演唱的《你就不要想起我》和工管17-2班李畅同学演唱的《贝加尔湖畔》耐人寻味,宛如一曲约定,让观众在此时共约天涯明月,乐在其中。第三组主题为“犹忆灯火阑珊处”,财管17-2班周小雅的吉他弹唱《斑马斑马》和土木17-4班惠云飞同学演唱的《假如爱有天意》脱颖而出,将在场观众带入回忆的时光轴,共同回忆灯火阑珊处,将比赛推进另一个高潮。

至此,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在一轮比赛通分时段,学院街舞队为在场观众表演了一段精彩绝伦的街舞,使现场气氛愈加热烈活跃。紧接着进入第二轮复活赛,计算机17-4班彭易凡同学演唱的《Boyfriend》和文艺系张雨佳同学演唱的《我怀念的》获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肯定,赢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最终经管系选手李畅、周小雅,机电系选手殷朋超、景文婷,信电系选手李佩义、陈欣悦,建工系选手慧云飞,计算机系选手彭易凡,外语系选手陈威,文艺系选手张雨佳成功晋级十佳歌手。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院团委孟然老师为十佳歌手颁发奖品并拍照留念。最后,由院学生会纪检部同学为本次比赛进行了公证,证明了本次比赛的公平性与公正性。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表明了我院对学生艺术方面的培养的重视,有利于有才艺的同学更好的展示自己,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各位校园歌手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希望有才艺的同学能够勇敢的展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