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会暨“2018年度干部教师履职能力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开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1080
作者: 朱治橙 苏健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院党委副书记戎辉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马文彬作讲座)

(会议现场)

1031日下午,徐海学院新时期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会暨“2018年度干部教师履职能力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开班动员会在主楼911会议室召开。培训特邀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马文彬主讲,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网络培训班的参训成员参加了开班动员会。培训会由学工处副处长朱治橙主持。
  马文彬主任结合自身多年从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丰富经验,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务相结合,围绕“党支部的性质和任务”、“党支部工作的重点内容”、“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与内容”、“党支部工作方法与创新”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为大家今后更好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她强调,新时代是我国新的历史方位,是各项工作新的坐标系和参照系,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心,拓宽工作平台,创新工作载体,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培训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徐海学院干部教师履职能力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就本次网络培训目标、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内容与形式等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并动员全体学员按照有关环节步骤,认真开展学习,取得实效。
  按照学院党委计划,本次培训自111日开始,历时4个月完成,参训人员需完成30学时(45分钟/学时),不少于涵盖“党性修养”“党务工作”“办公室工作”“岗位工作”“执行力的建设与提升”“科学人文素养”中3个课程模块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并开展主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