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参加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 1287
作者: 骆春铃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邢雅伟

徐海学院分会场

419日下午,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徐海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设分会场,党委副书记邢雅伟、驻校值守的招就处工作人员、学工办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居家办公相关人员全程参加视频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部党组部署要求,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教育部吴爱华副司长传达了中央领导及部党组的有关指示精神,科学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主要形势与进展,着重介绍了前期的六项重点工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宁小华副主任介绍了“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建设、推广使用情况及平台新增功能。重庆市教委、云南省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的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本单位在落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视频会议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认真贯彻此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领会新思想、明确新任务、打开新思路,积极开展专项行动,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