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办“筑梦百十载,盛世谱华章”2020年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1533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一行走访游艺宫教室

青春徐海颁奖仪式

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晚会现场

文艺晚会现场

游艺宫现场

游艺宫现场

1231日晚,“筑梦百十载,盛世谱华章”2020年中国矿业大学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文昌校区)在北广场精彩上演。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施永红,校保卫处处长钱红军,校学工处处长黄军利,校团委书记谢发国,徐海学院院长姜利民,国际学院党委书记于威,校保卫处副处长胡会强,徐海学院副院长周丽丽,职业与教育部党委副书记王森,徐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各系部处室负责人、辅导员与在校学生们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并参与到游艺宫活动中。本次元旦系列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委员会承办。
    文艺晚会上,举行了第一届“青春徐海”校园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徐海学院院长姜利民为张旻昊等8位同学以及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等2支团队颁发了“青春徐海”、“校园年度人物”两个奖项。本次晚会共分三个篇章“展百十风华”、“扬青春梦想”、“谱盛世华章”。舞蹈《唐古拉风》、《这就是街舞》、《桥边姑娘》等或优雅或热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歌曲《我爱你中国》、《父亲写的散文诗》、《牵丝戏》等优美动听,感情真挚;相声《代言正能量》《侠客行》《口吐莲花》将传统艺术介绍给在座师生,一起感受语言的魅力。此外,国际学院的同学们也将来自异域的歌舞搬上舞台,歌曲《Anyone who knows what love is》和舞蹈《Sumphony Of Bengal》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元旦嘉年华还包括了游艺宫活动。当天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带领相关部门老师走访了各游艺宫教室,考察了各教室的布展情况,探望了在游艺室中迎接新年的老师和同学。当晚在25个游艺室内,同学们精心设计了百余项游艺项目,心有千千结、水上乒乓球、终极密码等游戏,以别具一格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全校师生及家属一起做游戏、一起参观主题屋,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气氛热烈非常;兑奖处,精致的茶具套装、玩偶、气球等有趣的礼品吸引了一群小朋友们,他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或满怀激情的参与,或饶有兴致地观看,天真烂漫的笑声荡漾在整个会场内。
    伴着热闹欢乐的元旦嘉年华,我们迎来了2020年。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奋发向上;展望未来的日子,我们将砥砺前行。新的一年开启新的纪元,祝愿我院全体师生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