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心理中心举办心理电影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834
作者: 院心理中心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1月12日19:00点,院心理中心在嘉园一层举办心理电影节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心理中心主办,院大学生阳光心灵中心心委服务部承办。

电影节在现场二百余人的殷切期待下正式开幕,本次活动选取热门影片《神偷奶爸3》进行播放,该影片延续了前两部的温馨搞笑风格,继续讲述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影片中温暖甜美的画风、鲜明活跃的角色、感人至深的亲情、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同学们或欢笑,或感动,或思考。影片传递的正义、亲情深深撼动了同学们的心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爱和勇气的力量。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影视艺术中学到了很多人生哲理。

电影带来的欢乐是短暂的,而传递的温暖是永恒的。此次心理电影节的举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放松身心,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心灵的洗礼,在校园掀起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