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1217
作者: 江华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邢雅伟

活动现场

为推进落实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学院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5月6日上午,“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在学院网络面试直播间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戎辉、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参加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主持。

活动中,党委书记戎辉、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分别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2022届毕业生情况,并与参会企业领导交流对接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认真听取了企业方意见建议。戎辉表示,学院依托百年名校中国矿业大学办学,教学资源丰富,毕业生既有过硬的专业素质,也有较高的综合素养,希望毕业生能进一步明确个人目标,将个人奋斗融入社会发展和进步的时代潮流。邢雅伟表示,此次活动让学院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为建立长期、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将继续举办系列线上招聘会,通过“网络直播+线上招聘会”的方式,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向毕业生提供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岗位推介等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