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州市高校安全专项检查组来院检查指导学生公寓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1193
作者: 沈瑜
文章来源: 总务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波

徐州市高校安全专项检查组来院检查指导学生公寓消防工作

实地检查

党委书记戎辉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

市公安局孙小永反馈检查情况

57日下午,由徐州市公安、消防、电力、教育等部门安全专家组成的高校安全专项检查组一行5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戎辉、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副院长徐海波参加检查。

专项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来到学9、学10、学23部分学生公寓、主楼监控中心、机电系材料实验室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查看现场安全工作情况及原始工作记录,询问现场师生员工安全管理有关问题,并逐项查阅了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台账。

实地检查结束后,专项检查组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会议反馈检查情况。专项检查组对学院在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管理、危化品管控、监控室安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相关领域安全工作,安全责任体系健全,措施到位,成效显著。同时,对学院在学生公寓插排安全使用教育、应急演习演练、消防设施维护记录、监控室安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戎辉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专项检查组反馈的各类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任务、责任和期限,坚决整改到位,不留安全死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保卫处、总务处相关人员,院总务处、学生工作处、图档网信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