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心理中心举办“心灵寻宝,你我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904
作者: 杜婉君
文章来源: 院心理中心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时鹏飞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伴随五月的悄然来临,为帮助同学们应对季节转换带来的情绪变化、舒缓封校管理期间的心理压力,52院心理中心举办“心灵寻宝,你我游园”藏宝活动。

此次活动以“繁花似锦五月天,正是青春飞扬时”为主题,通过在学校的田径场、学校餐厅、教学楼外围、人工湖等区域布置了隐藏积分卡,参赛同学通过寻找积分卡的方式在校园内寻“宝”,或通过完成“滴水不漏”、“你画我猜”、“气球运纸杯”、“画图接力”4个团建游戏的方式获得抽取礼物卡的机会,最终通过积分卡来领取对应的奖励。创新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大批同学参与,同学们纷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在领略校园美景的同时锻炼身体,呼吸校园的清新空气,充分体验了在寻宝途中与朋友们共同游览校园的快乐时光,一个个爬坡上坎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了活力,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引导了同学们走出宿舍,放松平时紧张学习的心情,舒缓了压力,同时也引导更多同学们热爱运动、热爱生活,促进全面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