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办2018年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1073
作者: 朱珠 夏静 摄影:马鹏霄 潘淑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1月10日19:00,我院2018年新生宿舍文化节在主南二顺利举行。本次文化节由院学生会主办、院楼委会协办院学工处许新富老师、院团委孟然老师以及院楼委、院系学生会代表作为嘉宾和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各系自行安排组织宿舍装饰,由各系对主题、文化氛围、环境卫生进行全面考评和复赛对各系推荐的宿舍,按分数高低排名,共十二个宿舍挺进决赛。决赛的规则是视频展示宿舍环境和宿舍才艺表演。选手们都准备充分,对自己的宿舍充满自信。参赛的十二个宿舍各展所长,令人眼花缭乱。展现了另一个“家”的丰富多彩,温馨有致。命名也是充满了趣味,有“此间烟火”的温馨浪漫,有“致青春”的清新唯美,也有“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活力激情,有的追求个性张扬,有的追求自然温馨,让人目不暇接。各个宿舍精心剪辑的视频也是趣味恒生,风格不尽相同,但都传达了一个共同的“家”的概念。

现场最令观众激动的就是各个寝室的才艺展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博得观众一阵阵喝彩,在才艺展示中穿插的小游戏更是让人忍俊不禁,难以忘怀,各位评委也忍不住参与其中。直到活动落幕,现场气氛依旧高涨。

通过激烈角逐经现场评委打分,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宿舍是学10-715,获得二等奖的宿舍是学9-216,获得三等奖的宿舍是学3-517。至此,本次宿舍文化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