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第十二届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1179
作者: 潘前宇 王妍力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1月11号下午,我院第十二届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校园文化中心主办,自10月13日正式开赛,进过5周的激烈比拼,建工系与信电系篮球队进入到最后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信电系篮球队获得了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

哨声响起后,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拼抢。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建工系篮球队稳扎稳打,在防守之后果断发起进攻,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暂时取得了一定的优势。在随后的第二节比赛中,信电系篮球队奋起直追,而建工系篮球队也不甘示弱。两队队员你追我赶,攻守交错,互有得分。建工系以9分的优势领先信电系篮球队。短暂的中场休息结束后迎来紧张的第三节比赛,信电系篮球队不甘示弱,不断发起进攻,紧追比分,在本节比赛结束时,建工系篮球队仅以一分都微弱优势领先于信电系篮球队。第四节比赛中,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拼尽全力,难解难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全场观众的情绪也随之进入了高潮,呐喊声此起彼伏。在比赛中,建工系篮球队不断发动猛烈攻势,但是信电系篮球队凭借稳定的心态和高超的技术,毫不示弱,连扳数分,最终比分定格在38:40,信电系篮球队以两分的优势实现逆袭,摘得桂冠。

本届新生篮球赛信电系、建工系和机电系篮球队伍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计算机系获得道德风尚奖。

胜利并不只属于冠军队伍,它还属于曾为比赛付出过的每一队,每个拼搏的运动员与队伍都是徐海学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