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1272
作者: 赵如静 翟琛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葛安菁 魏巍
审核: 戎辉

徐海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10日上午,徐海学院在主楼911会议室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委书记戎辉、团委全体成员、各系团总支书记、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团员代表一同观看了大会直播,学院其他青年学生通过线上收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百年历史,高度总结了百年征程上积累的宝贵经验,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

大会直播结束后,党委书记戎辉号召全院青年团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与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攀登,不懈奋斗,把青年的个人奋斗与祖国的伟大复兴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