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1164
作者: 沈瑜
文章来源: 总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周院长布置2020年安全工作

周院长与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

110日上午,总务处在主楼9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徐海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周丽丽副院长、全院系、部、室负责人及安全员和总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黄喜刚主持。
    周丽丽副院长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19日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上级及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实际,针对2020年安全稳定校园建设,周院长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要以制度为抓手,明确安全责任到个人;第二,要加强校园安全宣传和培训;第三,要加强日常安全工作巡查和督促。她强调安全工作的关键点在体系建设和责任到人,部门负责人是部门安全第一责任人,对于安全工作,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摸清找准本单位安全风险重点区域,抓住关键要害,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措施,拧紧责任链条。周院长还要求全院各部门放假前和开学前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办公室、实验室、计算机房安全。
    总务处副处长沈瑜结合20191218日全省后勤安全工作会议上教育厅王成斌副厅长的讲话精神和学院前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大家就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周院长与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20年安全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