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荣获“2019年度三维数字化十佳优秀教育培训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831
作者: 魏超
文章来源: 机电系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颁奖现场

110日下午,“2019年度三维数字化十佳优秀教育培训基地与工作者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前副总设计师、少将、国际宇航学院沈力平院士、全国3D大赛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兼总裁判长、清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执行主任王建民、全国3D大赛技术专家委员会轮值主席、中航工业集团信息技术中心首席顾问宁振波、全国3D/VR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秘书长、3D动力副总裁刘晓青、全国3D大赛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霍有朝、全国3D大赛执行秘书长匡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院校、企业代表近160名齐聚一堂,表彰两化融合背景下的三维数字化十佳优秀教育培训基地与工作者,并交流创新设计经验成果。
    在表彰大会上,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荣获“十佳优秀教育培训基地”称号、机电系魏超老师被评为“2019年度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应用十佳优秀工作者”称号。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机电系自2009年开展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工作以来,以三维数字化技术的运用为导向,不断进行教学创新,提高教学效果,多次荣获中国矿业大学教学成果奖等奖励。积极组织全系师生参加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多次荣获全国一等奖等奖项。机电系全体师生将以此为鼓励,继续以三维数字化技术为导向,努力在专业内涵发展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在“一流课程”建设上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