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心理中心举办第四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963
作者: 院心理中心
文章来源: 院心理学院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拓展同学们的心理潜能,11月11日院心理中心以“张扬梦想,放飞心灵”为主题在学校足球场举办了第四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共有来自七个系的6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采用团队合作和计时比赛的方式展开,精心设计的10个项目“幸福甜甜圈”、“超级玛丽”、“疯狂转转”、“看不见的默契”、“球球大作战”、“戏珠得龙”、“快乐传真”、“仙人指路”、“奔跑吧兄弟”、“齐心协力”集趣味性和挑战性于一体。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参赛队积极参与、同心协力,在趣味比拼中考验了相互间的默契与配合,增加了同学间的互动与协调,在参与中得到了快乐的心灵之旅。经过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的竞赛,信电系“全村的希望”队实力强劲,凭借默契的配合摘得桂冠,经管系“火警119”队和计算机系的“仙女儿”队荣获二等奖,信电系“307project”队、机电系“划水队”队、经管系“306恶狼”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同学间的团队协作,增进了情感表达,让同学们在运动和游戏中得到锻炼,感受喜悦,获得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