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团委举办“翎羽杯”羽毛球新生赛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1123
作者: 新媒体中心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张露

5月21、22日徐海学院2022年“翎羽杯”羽毛球新生赛在文昌校区羽毛球馆顺利举办

21日下午2点本届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演的是男子单打比赛。洁白的羽毛球不断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双方你来我往,打得十分胶着。随后进行的女单赛也是相当吸睛,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选手们激烈角逐,进攻防守不停地转换,不知不觉小组赛接近尾声,共有12名同学晋级下一轮比赛22日下午半决赛上,选手们全神贯注的进行比赛,丝毫不敢放松,双方都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前趋、后撤、反手、扣杀。更有甚者,双脚跳起一个扣球反杀对手。随着男女组冠亚军的出炉,本届新生赛也落下帷幕。

此次羽毛球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增强体质、强健体魄提供了有效的途径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