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楼委会第十五届告别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1704
作者: 成周阳
文章来源: 院楼委会
责任编辑: 周良
审核: 时鹏飞


  

楼委会第十五届告别晚会顺利举行

为增进部门成员感情,促进相互交流。5月27日19:00由大学生公寓楼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告别晚会在主南一教室顺利举行。院楼委会指导老师周良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现任干部张海鹏和冯瑞阳主持。

活动开始,周良老师、院楼委会上届主席周宇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我院楼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楼委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给子了充分肯定,并激励楼委会成员要用良好地心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工作、新的挑战。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游戏环节,有萝卜蹲、五毛一快、无穷花开、谁是卧底、心有灵犀等等。楼委会的全体成员争先恐后地加入到活动中来,玩的不亦乐乎。接下来是自主娱乐环节,在这个环节中采用了线上游戏的新模式,大家扫码之后就可以自己用手机参与,还可以向大屏幕发送弹幕。这种新形式、新体验,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快乐。最后进行的是才艺展示环节,大家参与度很高,场面一度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第十五届楼委会做了最好的总结,也为下一届楼委会的进一步发展打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