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第十八届篮球争霸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2193
作者: 马悦童 罗德 张子琪
文章来源: 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张露

5月28日晚,我院第十八届篮球争霸赛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篮球场举行。经管系男篮一队与机电系女篮分别夺得了男、女篮冠军。

在男篮决赛中,经管一队和信电一队攻守交错、老练配合、对抗激烈。在观众的呐喊和欢呼声中,选手们的热情也不断高涨,双方火力全开,互不相让。随着终场哨音的响起,比分定格在60:66,经管一队凭借最后的爆发夺得了男篮冠军。在前一天进行的女篮决赛中,文艺一队与机电队展开了激烈交锋。场上队员全神贯注,默契配合,他们用灵活的战术、临危不乱的决心、精准的命中为队伍夺下分数。最终,机电系女篮以44:14的比分赢得了女篮冠军。

此次篮球争霸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用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