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视觉传达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1278
作者: 张芷郁
文章来源: 文艺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于忠华

徐海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视觉传达设计展

69-10日,徐海学院在主楼大厅举办“图形与语式——第一届视觉传达设计展”,常务副院长于忠华,文艺系主任戴惠、副主任周生虎、学工办主任朱宁,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杨勇出席展览启动仪式,和同学们一同参观展览。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与新媒体、新经济业态紧密结合,回应新时期设计的多元化需求,强调多专业领域跨界融合。徐海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依托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科优势与教学资源,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现代设计理念、创意思维,掌握视觉传达领域理论知识、方法、技能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在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产学结合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次设计展围绕近期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作品及衍生产品开展,是对课程教学效果集中展示,为深入贯彻“美育”理念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的自信心与归属感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