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江苏海隆—徐海学院企业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1360
作者: 王广平
文章来源: 计算机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戎辉

江苏海隆-徐海学院企业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成功举行

签署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610日上午,江苏海隆—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企业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主楼9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戎辉、党委副书记邢雅伟、计算机系主任杨磊、学生办主任王广平,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晶、人事部长高晓晖,南京矽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礼峰、副总经理顾俊共同出席了仪式。

党委书记戎辉代表学院向企业领导表达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计算机系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江苏海隆总经理吴晶代表企业发言,对学院毕业生的业务能力、创新能力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校企合作进行展望。最后,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和企业代表吴晶共同签署《江苏海隆-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企业奖学金协议》,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企业奖学金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相信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理念促进下,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