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举办“澳洲伍伦贡大学硕士留学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1319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教务处

      为推动我校国际化发展进程,让广大师生更好的了解澳大利亚高等教育概况及留学申请,现邀请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校方代表一行来我校就伍伦贡大学学科设计、教学特色、院校特色以及留学澳大利亚的申请条件和步骤、签证注意事项、学习生活费用等进行专场讲座,并在活动最后提供现场答疑。

讲座时间:127日(周四)晚上700

讲座地点:主西一教室

主要内容:

1.海外硕士升学途径

2.留学生职业人生规划

3.海外学习及生活介绍

4.伍伦贡大学世界排名及学科特色

5.留学回国工作安排,落户上海等福利政策

6.留学费用及学习时间

  

伍伦贡大学简介

      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又称卧龙岗大学,创建于1951年,位于新南威尔士州,距悉尼70公里,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科、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澳大利亚综合实力前十,世界名校之一,QS全球排名榜151-200,全球年轻大学排名第12名、获5星大学荣誉,全球大学排名前2%

      伍伦贡地区年平均气温在12-26之间,全年都适宜游泳、划艇和冲浪,四季如春。优美的海滩和丰富的水上活动,使之成为旅游度假胜地,被称为“被水环绕的土地”。伍伦贡大学是澳大利亚风景最优美的校园之一,毗邻风景如画的国家公园,景色怡人。

      伍伦贡大学学习一到两年可获得名校硕士学位,毕业后可推荐进入合作名企就业签订劳动合同,入职六个月后即可办理上海落户;符合澳洲移民条件的同学,可协助其澳洲移民;所获伍伦贡大学硕士文凭,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享受硕士学历国际国内双重认证待遇。

  

联系地址:徐海学院主楼928

联系电话:陈老师   18952263370    83887001

  

徐海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事务中心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