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统计2017年度教职工教学科研立项、获奖、学术论文、著作、教材、专利、软件著作权等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1100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教务处
各系、各部门:

根据相关工作需要,现对我院2017年度教职工学术成果及获奖情况进行统计,请各位老师认真配合、积极提供材料。

一、学术论文

统计范围:

    1.在国内外正式出版刊物上发表的论文;

    2.收入国内外学术论文集有刊号的论文;

    3.科普文章和译文;

    4.对于复制(转载)文章及文学艺术类作品不作学术论文登记;

提供资料:期刊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要求复印期刊封面、目录页及所发表论文页。

:教师论文如被检索,请出示相关检索证明。

二、著作、教材

统计范围:正式出版的自然、工程与技术、人文社会及管理等学科领域中的科技专著、译著、正式出版大专院校教材和科普著作。

提供资料:著作、教材原件两本。

三、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

统计范围:教职工所获得的各类专利、软件著作权

提供资料:专利证书、著作权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四、获奖情况

统计范围:教职工所获得的各级各类奖项

提供资料: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五、教学科研立项

统计范围:教职工所参加的各级各类教学科研项目

提供资料:项目合同书复印件一份(院级教改项目除外、结题项目需提供结题证明材料)

六、注意事项

    1、请各职能部门、各系、各教研室指定专人负责本部门的资料收集工作,在2017128日前组织教师认真填写登记表(附件1

    220171214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登记表(附件2)电子档发至邮箱:109690944@qq.com;并将相关纸质材料收齐送至教学研究室(926)。

2017-58 附件1 2017年度教职工教学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登记表.xls

2017-58 附件2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XXX系2017年度教职工教学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汇总表.xls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教务处

201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