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计算机系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1134
作者: 计算机系学工办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纵焱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让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熟悉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基本流程12月3日上午,计算机系学生会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本次考试计算机系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监考员均来自系学生会各个部部长和干事考试当天,计算机系学生会的成员们早早来到教室,布置考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地组织每一位同学签到,安排考试座位。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四六级英语时间流程进行。考试期间,每一位考生都认真仔细答题,每一位监考员都认真执行监考任务,维护考试秩序。考试结束后,计算机系统一批改试卷考试成绩发到每一位参加考试的同学手中。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给学生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使同学在考前发现复习备考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调动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有利于学风建设。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次四六级考试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