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党站组织观看武汉战“疫”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1025
作者: 院学生党站
文章来源: 学工处
责任编辑: 王芳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向学生讲好战“疫”故事,近日,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全体成员同步在线观看了武汉战“疫”全景纪录片—《英雄之城》。

云端主持人用两个问题作为开场:“同学们有关注最近的新闻吗”,“你们能够想象武汉人民所经历的吗”,让参与者带着思考观影。随着剧情的逐步深入,一个又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抗疫故事在同学们眼前展现,英雄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中国精神引起了观影者的强烈共鸣。

工业设计19-1班陈家慧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是因为英雄的不只是这座城市,还有更多平凡的人们默默付出。”会计19-2班赵茜说:“火神山医院与雷神山医院建成的速度是‘神’速,是与‘疫魔’的较量。这速度的背后是中国建造的创新,是同舟共济、坚不可摧的中国力量。”电气18-4班吴新宇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谢谢你,我的‘白衣天使’们,感谢你们筑起防控疫情坚实的防线,撑起中华民族骄傲的脊梁。”

此次观影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这场战“疫”的全面认识,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坚定了全体成员砥砺前行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