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第十届“城市生存挑战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886
作者: 张笑笑 许敬文 摄影:翟世钰 郭佳敏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2月9日19:00,由院学生会对外联络中心主办的第十届“城市生存挑战赛”在主东一举行决赛。院团委老师魏巍,院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各系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比赛。娃哈哈集团徐州分公司拓展队负责人董志斌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二支参赛队伍挺进决赛。决赛中,各参赛团队通过PPT来展示自己队伍在初赛中的风采,各团队的PPT内容需要包括四个方面:介绍团队、赚钱方式、团队收获和参加此次比赛的心得体会。最终比赛评比是以初赛和复赛评分作加权计算,以最终得分确定名次。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代表通过解说向观众完整地介绍了他们团队在初赛中的表现,文字和图片的搭配更加全面的向观众们呈现了他们在比赛中难忘的经历,这当中包括了他们在初赛中所遭遇的尴尬困难,以及后来面对各类挑战的解决方法。通过各参赛队伍代表的讲述,现场观众充分体会到了他们在比赛中的心情。面对每一支参赛队伍,他们的毅力都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值得观众一致的称赞和由衷的钦佩。

在比赛间隙,由院十佳歌手惠云飞带来的歌曲《假如爱有天意》和微信墙摇一摇活动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激流勇进队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666小分队荣获二等奖,颜值爆表队荣获三等奖,奔跑组快乐团队获得优秀奖。

城市的奔跑已经结束,口才与智慧的较量也落下帷幕。本届城市生存挑战赛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学子提供一次培养适应能力,提升团队合作、拼搏进取、务实创业精神的实战机会。参赛选手们通过参与到此次比赛中,积累了社会生存的经验,增强了自身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城市生存技能,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更为重要的是,此次比赛在我院营造了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文化氛围。衷心地祝愿在未来的日子中,我院学子能够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顽强拼搏,成就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