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会举办第十一届学生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1180
作者: 郭珂 李静雯 摄影:李子辰 潘淑 陈曦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2月8日10:00,徐海学院第十一届冬季长跑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隆重举行。本届冬季长跑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学生会承办,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马拉松协会协办。院团委书记张露,院团委老师孟然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冬季长跑比赛分为竞赛组和娱乐组,全院共有15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不畏严寒,做好了充足的赛前准备工作。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迎着朝阳冲出起点,长跑比赛正式开始。据了解,本季冬季长跑比赛路线以田径场南门为起点,经过逸夫楼、办公楼、二龙山、矿大附属小学、文昌山、学三楼,最后返回田径场。在全程的每一个站点,都有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为选手提供引导与服务,而在比赛过程中,沿途驻足观看的学生纷纷为比赛选手呐喊助威、加油鼓劲。选手们在比赛中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坚定的信念,铿锵的脚步无不体现着徐海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他们凭着顽强的毅力和不懈的努力,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终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根据比赛成绩,信电系以总分第一荣获第一名,经管系获得第二名,机电系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