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2017年专业综合评估材料自查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 980
作者: 王卓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2月12日上午,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专业综合评估材料自查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应鹏展学院顾问朱开永、学院教学专家督导组成员经管系主任唐安宝、计算机系主任杨磊、教务处副处长王卓雅、以及各评估专业教师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鹏展副院长首先对各评估专业近期以来积极开展专业自评工作,在系主任的带领下,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学生管理人员、实验人员共同参与,齐心协力为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接着,应鹏展副院长、朱开永顾问、各教学专家、王卓雅副处长分别针对三个评估专业的自评材料,就自评报告的撰写、各指标评估要点的把握、指标内涵与材料支撑等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各领导专家就具体审查的专业材料向与会专业教师进行了逐条意见反馈及深入交流,促使各评估专业进一步完善自评材料,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