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镜湖大讲堂】(2020-5)—流行音乐50年公益歌曲影响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1214
作者: 中国矿业大学
文章来源: 中国矿业大学
责任编辑:
审核: 中国矿业大学

讲座主题:2020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流行音乐50年公益歌曲影响

主讲人:徐誉滕

时   间202042915:00

地   点镜湖大讲堂网络直播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观众可通过抖音APP搜索中国矿业大学镜湖大讲堂或用抖音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讲师介绍:

徐誉滕,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声乐专业。早年在南京音乐频道做过节目主持人,后作为制作人,为其他音乐人创作过多首歌曲;曾获得华语星锐榜“十大星锐奖”、华语流行音乐榜“最佳音乐人奖”、环球旅行音乐榜年度媒体推荐奖;曾创作并演唱了《等一分钟》、《天使的翅膀》、《李雷和韩梅梅》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讲座简介: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无数艺术家以不同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努力,《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等风雨经过》等众多公益歌曲传唱甚广,慰藉疫情肆虐下民众的心灵。本次讲座中,徐誉滕老师将阐述在世界危难之际,公益歌曲和艺术家的公益组织对世界的影响力,以号召大学生投身公益,奉献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