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校关工委调研组来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1296
作者: 朱彦名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2月14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张爱淑,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郭晋蒲、王莉一行来院,就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曹巍,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戎辉,学院顾问、关工委副主任朱开永,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学工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朱彦名以及院关工委委员毕文艳、闫莹、王卓雅、张露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曹巍书记首先对张爱淑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给予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曹书记结合学院关工委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基本要求》进行了逐条汇报。曹书记指出,在学院关工委的推动下,各位专家、督导在参与专业建设、青年教师“传”“帮”“带”、日常教学环节监控、亲身投入课堂教学、关爱学生成长、校园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关工委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主体作用和日常工作团队关键作用,采取有力措施创出新特色。

接着,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戎辉,学院顾问、关工委副主任朱开永,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分别就两年来学院关工委在指导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指导青年教师成长、日常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补充汇报。院关工委委员毕文艳结合自身在指导大学生学科竞赛、关爱困难学生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

汇报结束后,张爱淑主任进行了点评,她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学院关工委工作在学院党委重视,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机构健全、保障有力。特别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专家督导参与教育教学常态化等方面工作有实效。最后她希望学院关工委工作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再接再厉,打造品牌,树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