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1414
作者: 丁艳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1217日上午,徐海学院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嘉园地下室举行。学院董事长、院长张万红,学院领导曹巍、周丽丽、戎辉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学院各工会小组参赛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现场,各支代表队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工会主席杨磊在开幕式上致词,他指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鼓励大家努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比赛中,各支代表队勠力同心、奋勇拼搏,比赛现场精彩而激烈、掌声不断。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鏖战落下帷幕。学工处代表队以3:2的成绩险胜计算机系代表队夺得冠军,计算机系代表队荣获亚军,基础部代表队荣获季军,党政办公室、后勤处、文艺系、信电系、教务处代表队分获第四到八名。

闭幕式上,党委书记曹巍、副书记戎辉,副院长周丽丽为获奖队伍颁奖。最后,曹巍书记表示,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学院工会每年开展的传统体育比赛项目,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交流沟通、切磋球技的平台,深受大家的喜爱。近年来,比赛竞技水平逐年提高,每次夺得冠军的队伍都不同,展现出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为我院教职工乒乓球运动增添了活力。同时,他也对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