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战疫情 送爱心 促发展--信电系开展返校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1122
作者: 曹焱
文章来源: 信电系
责任编辑:
审核: 学生工作处


5月11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系主任张同庄、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新富带领2016级和2017级辅导员贾小杰、曹焱以及张岩松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深入学生自习室,看望并慰问了返校学生。

在学生宿舍,张同庄主任仔细了解了返校学生的就业状态、考研复试以及毕业设计等情况,询问大家现阶段存在的困难或疑惑,鼓励大家正视挑战,调整心态,迎难而上,为顺利毕业、更好的进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随后,信电系一行老师又前往了疫情防控期间系内专用自习教室,了解自习室环境,叮嘱大家疫情防控不松懈,时刻注意好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并希望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榜上有名。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了解了信电系学生在校的状况和思想动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进一步抗击疫情、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开启了良好的开端。